不支持Flash

成都选手大聚会 跨年演唱会31日放歌蓉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25  新浪娱乐
成都选手大聚会跨年演唱会31日放歌蓉城(附图)

蔡思涛是成都的好声音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与诺基亚联合打造的2007-2008诺基亚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将在深圳、北京、南京、成都同时放歌,深圳主会场可谓是星光熠熠,而记者今日得知成都分会场的明星阵容也很强大。

  从05年超女席卷整个内地音乐市场后,成都也成为了选秀之都,一口气走出了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等等人气偶像,而在随后的超女、快男选拔中,成都又走出了谭维维(听歌,blog)魏晨(听歌,blog)王铮亮(听歌,blog)等,本月31日举行的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成都分会场上,众多成都选手又重新回到自己从前战斗过的地方,一定是百感交集。

  记者从主办方处得知,今年参加成都跨年演唱会的艺人有:阳蕾(听歌,blog)、蔡思涛(blog)、孙艺心、乔维怡(听歌,blog)、徐鸣飞(blog)陈石(听歌)、朱帅、彭春霞(听歌,blog)。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成都分会场的演出地点在国色天乡乐园天香剧场,想听到最具实力的歌声就要关注跨年演唱会成都分会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