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一可发行首张专辑 获mini cooper大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53  新浪娱乐
李一可发行首张专辑获minicooper大礼(组图)

李一可发行首张专辑

李一可发行首张专辑获minicooper大礼(组图)

李一可发行首张专辑

  新浪音乐讯 12月19日,飞乐旗下新人李一可个人首张专辑《缺一不可》发片记者会在北京举行。李一可出人意料地身着易拉罐裙亮相,身为同门师姐的胡静通过VCR表示祝贺。

  《缺一不可》这张专辑的筹备期超过一年,请到吕绍淳、周佳佑、赖伟康、张胜峰等联手打造。为配合奥运环保的主题,发布会一开场,李一可便以由易拉罐制成的环保裙亮相。当主持人问及EP封面的卡通人物形象是否模仿当年的周惠时,李一可坦言只是为了一开始保有一种神秘感,并没有刻意要模仿他人。随后,《缺一不可》前奏响起,身着白色公主裙的李一可带来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缺一不可》。

  发布会现场,台湾的制作班底前来祝贺李一可的新专辑发布会圆满成功。流行乐坛的资深策划人何厚华先生作为代表,把台湾省寓意“旺来”的凤梨送给李一可,希望李一可的新专辑能够大卖,华友飞乐总经理钟雄兵先生则送给李一可一辆“mini cooper”做大礼。最后,同公司的师姐胡静通过VCR对李一可表示祝贺,同时欢迎一可加入华友飞乐这个大家庭。 黄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