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漫乐队咖啡因湖南归来 受邀参加中国动漫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动漫乐队咖啡因(听歌)乐队,日前刚刚结束湖南台快乐大本营的拍摄工作,又紧张的赶回北京,受邀参加中国动漫展。

  本周六(2007年12月22日),忙碌的咖啡因乐队将出现在中国动漫展的舞台上,届时会与昔日的动漫好友一起联合演出,并将他们的动漫梦想实现在此舞台上。他们还将当场献唱新专辑《咖啡因乐园》中的主打作品与动漫迷们分享。

  可爱咖啡因乐队,在投入自己“歌迷会成立演唱会”筹备的同时,还在努力的参与其他的外交活动,他们期望将自己的一切展示给歌迷。12月26日晚八点咖啡因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举行他们的专场免费歌迷会成立演唱会。届时希望喜欢咖啡因的朋友们一起和咖啡因共度美好时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