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汝霖获“中歌榜”四奖提名 坚定摇滚之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18  新浪娱乐
熊汝霖获“中歌榜”四奖提名坚定摇滚之路(图)

熊汝霖

熊汝霖获“中歌榜”四奖提名坚定摇滚之路(图)

熊汝霖

  新浪娱乐讯 《中国歌曲排行榜》被业内公认为华语原创乐坛最具权威性的歌曲排行榜,日前在北京启动了中国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日前公布的艺人提名名单中,英皇星艺“音乐狂人”——熊汝霖(听歌,blog)凭借独特的创作能力及演唱表现,深获歌迷以及资深音乐人的肯定。

  在提名名单上,熊汝霖这位音乐狂人分别在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新人、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四项提名的名单中。在面对对手都是郑钧(听歌,blog)胡彦斌(听歌,blog)周杰伦(听歌)王力宏(听歌)张学友(听歌)等实力唱将时,小熊坦言:自己很幸运,感谢中歌榜给了他一个这样的机会,这让他能够看到音乐还是有公平竞争的地方,为此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希望在这条充满挑战的摇滚之路上,树起小熊独特音乐形式的大旗。

  在昨日,熊汝霖受“歌声与微笑北京高校青春歌会”邀请,为有着众多大学生参与的奥运志愿活动做演出嘉宾。一直在大学生中有着广泛的歌迷基础的小熊,当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刹那,激情表演让体育馆所有的大学生朋友为之疯狂,掀起青春歌会的最高潮。在活动结束后,熊汝霖坦言:有众多大学生支持,我会在继续创作更多更好的音乐给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这位“音乐狂人”的摇滚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