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还幻尚雯婕同台飙歌 《集结号》首映礼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59  新浪娱乐
许还幻尚雯婕同台飙歌《集结号》首映礼献艺

许还幻

  新浪音乐讯 近日,战争大片<集结号>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了盛大首映礼。为了庆祝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演而优则唱的许还幻(blog)与歌坛唱将黄征(听歌,blog)尚雯婕(听歌,blog)BOBO(听歌)组合、何琢言(blog)率先出场,演唱冯导经典影片《没完没了》,拉开了首映礼的精彩序幕!

  当许还幻以红色短裙登上舞台时,便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更让观众想不到的是,许还幻虽然与黄征、尚雯婕等这样的唱将一起同台演唱,但她显现出了不错的演唱功力,表现非常出色。

  很多观众不知,许还幻除了具备扎实的表演功底外,还具有舞蹈、歌唱等方面的才华,她曾主唱过《樱桃正红》《倚天钦差》等剧集的片尾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