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平凡如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9:10  新浪娱乐
艾莉-西亚凯斯(AliciaKeys):平凡如我

艾莉-西亚凯斯专辑封面

  九座格莱美奖得主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全新专辑《As I AM / 平凡如我》,仅仅在美国发行两周即售出超过一百万张,全美发行量已超过两百三十万张。艾莉西亚-凯斯以迄今1,092,160张的专辑实际销量继续占据Billboard R&B专辑榜冠军宝座。专辑第一主打单曲《No One》则以迄今1,047,039次的单曲付费下载销量成为SOUNDSCAN数字歌曲榜冠军。

  以上来自美国乐坛的最新消息。Alicia Keys(听歌)这张新专辑的发行成绩达到了自2004年以来女艺人从未触及到的一个高度。足见她在现今美国乐坛的地位。

  在充斥着R&B,Hip Hop的当今乐坛,Alicia Keys醇厚又不失灵动的灵魂乐风无疑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因此其音乐也广受业内人士和广大歌迷的追捧,还非常年轻的她在仅发行了两张录音室专辑的情况下就已经为自己赢得了9座格莱美奖。Alicia Keys不仅外貌出众,学古典音乐科班出身的她又弹得一手好钢琴,而她在创作方面的才华同样无与伦比,作为艺人的她经常参与慈善活动,为非洲贫民,预防艾滋病的事业四处奔走。同时她也极少有绯闻传出。无论从哪方面看Alicia Keys都非常完美,因此她也被视作知性女人的最佳代言人。

  专辑介绍

  媒体佳评如潮: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不仅展现出艾莉西亚的自信,也透露出她这些年来所累积的功力。整体来说,这张专辑是她至今最强的一张作品。”

  《人物(People)》:“……这位自弹自唱的歌手在〈As I Am〉里再度创下艺术成就的高峰。”

  《今日美国(USA Today)》 :“……极优秀的抒情曲加上感情丰沛的灵魂……艾莉西亚总是令人赞叹,这张专辑显示出无论流行乐界以后如何发展,她还是会站在未来潮流的顶端。”

  《滚石(The Rolling Stones(听歌))》:“这位钢琴才女为嘻哈时代所创作的充满灵魂与能量的抒情佳作。”

  美联社:“再次为歌迷带来精彩的作品。一旦你听完整张专辑,你会想再听一遍、再听一遍整张专辑。”

  《公告牌杂志(Billboard)》:“艾莉西亚的杰出才华在她的成名作〈A小调之歌(Songs In A Minor)〉问世六年后的现在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了。而她的天赋在这第三张专辑里以更趋成熟的态势以及深度展现出来。”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灵魂气息与情感满溢的歌声融合成充满魅力如舒适靠枕般的柔美听觉享受。”

  出道仅六年的艾莉西亚,就已经捧回包括九座格莱美奖在内的大大小小音乐奖项,累积多达近80座,签入J Records旗下相继问世的2001年的《A小调之歌 / Songs In A Minor》、2003年的《The Diary Of Alicia Keys / 琴韵心声》两张录音室作品以及《Unplugged / 原音重现》MTV现场演唱会录音专辑,累积全球销售逾两千三百万张,均拿下全美流行及节奏蓝调两张专辑榜的冠军宝座。成名单曲“Fallin’”,曾蝉联流行单曲榜冠军达六周,得到格莱美“年度歌曲”这样重量级奖项的肯定。而艾莉西亚不仅在音乐上有着傲人的成绩,更将触角广泛延伸,她所创作的书籍也名列《纽约时报》畅销作家排行榜之中,与安迪加西亚、本阿弗莱克等人共同出演的电影《Smokin’ Aces》首周票房荣登北美亚军。

  睽违四年之久,艾莉西亚献上全新大作《As I Am》回到最爱的音乐舞台,请到有过愉快合作的老战友Kerry Brothers(Angie Stone、Nas),Mark Batson(Beyonce(听歌)Gwen Stefani(听歌)),Swiss Beatz(Destiny’s Child、Mary J Blige),Stargate(Rihanna(听歌)、Blue),Jack Splash(John Legend(听歌)Groove Armada(听歌))等幕后圣手共同制作。专辑第一主打单曲“No One”拿下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艾莉西亚在对这首歌的声音诠释上有着全新体验,低沉饱满的粗线条,组合出最澎湃激昂的情绪反应,同时又在其中编织了些许街头的嘻哈气息;渗入蓝调灵魂质感的“Superwoman”,牢牢抓住Aretha Franklin(听歌)绝代女伶的动人神韵,香醇交融出现代Neo-Soul的醉人音符;两度赢得格莱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头衔的才子John Mayer(听歌)首次与艾莉西亚合作的“Lesson Learned”,同具诱人Soulful嗓音的John,赋予满满的灵魂章节,温暖整个聆听触感;“The Thing About Love”则是邀请已退居幕后专司创作、制作的Linda Perry(Christina Aguilera(听歌)、P!nk)合力撰写而成,高潮起伏的铺陈,毫不矫情做作地挥洒出充满细腻丰富色调的优质小品;挑逗FUNK音轨的“I Need You”,将引发随音乐节拍起舞的冲动;流行度满分、耐人寻味的“Tell You Something (Nana's Reprise)”,顺畅无比地拉出如痴如醉的悸动频率。艾莉西亚势必将再造个人音乐事业新的传奇篇章,并折射出当代灵魂乐发展上的兼容并蓄以及折衷调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