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新专辑北大惊艳首唱 学子问题尖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1:44  新浪娱乐
秦海璐新专辑北大惊艳首唱学子问题尖锐(图)

秦海璐开场演唱《逍遥漫游》

秦海璐新专辑北大惊艳首唱学子问题尖锐(图)

秦海璐在演唱中

秦海璐新专辑北大惊艳首唱学子问题尖锐(图)

秦海璐与主持人畅聊新专辑《单行线》

秦海璐新专辑北大惊艳首唱学子问题尖锐(图)

秦海璐谈新专辑

秦海璐北大音乐会视频汇总
 秦海璐新专辑北大惊艳首唱学子问题尖锐(图) 北大音乐艺术交流会  秦海璐新专辑北大惊艳首唱学子问题尖锐(图) 演唱新歌《手指宣言》
 秦海璐新专辑北大惊艳首唱学子问题尖锐(图) 新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秦海璐新专辑北大惊艳首唱学子问题尖锐(图) 演唱新歌《信》
秦海璐北大唱响《单行线》 惊艳全场

  新浪娱乐讯 20日,秦海璐(听歌,blog)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了一场面向北大学子的音乐艺术交流会,并在现场live首唱了新专辑《单行线》中的5首歌曲。秦海璐现场和乐队的配合演出大出所有人的意料,北大音乐社的社员们称,秦海璐的演唱让他们有一种惊艳的感觉,以前只知道秦海璐是金马影后,没想到她现场的演唱如此的棒。

  秦海璐北大召开音乐艺术交流会 大学学子问题尖锐

  作为获得过金马奖的知名演员,秦海璐显然更想让自己歌手的身份被大家认可。此次选择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一场音乐艺术交流会。秦海璐表示“因为我本身现在也在北京大学就读,算是北大的学生。而众所周知北大是一个文艺气息很重的学校,这里音乐的学术氛围也很浓,我想跟同学们能有一个深入的交流,让大家知道秦海璐不仅仅只是会演戏而已。”

  在音乐交流会现场,北大的学子提出了许多尖锐的问题。有同学问秦海璐是否认为自己唱歌已经有了专业水平,和专业水平的差距在哪儿?秦海璐很谦虚的表示:“当然不能以专业歌手的标准来衡量,毕竟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是我觉得音乐有时候除了唱功外,更多的可能是想法、是情绪、是态度,我这张《单行线》想要表达的就是一种态度。”

  也有同学问到近期同样是演员的黄晓明(听歌)胡静(听歌,blog)也都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怎么看待演而优则唱这件事?秦海璐很真诚的回答:“别人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他们发专辑了可能有他们各自不同的想法和理由。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演戏是演的别人,只有唱歌才能表达自己。我喜欢这种表达自己的方式,所以有机会能够发唱片,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秦海璐专辑首唱被要求返场 开口就让北大学子惊艳

  音乐交流会后,秦海璐便和现场的乐队一起做现场表演。《逍遥漫游》、《信》、《手指宣言》、《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四首唱完,现场反映极为热烈,并且有许多同学要求秦海璐返场。秦海璐返场特别带来了她最新话剧《红玫瑰白玫瑰》感悟的歌曲《感情不是生活》,秦海璐称这首歌是红玫瑰最后对感情的领悟,在现实中也是自己对感情的领悟。

  现场,北大众多音乐社的同学对于秦海璐的表现纷纷表示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北大音乐社的社长说:“可能是因为一直知道秦海璐是金马影后,对她唱歌如何并不了解,今天才发现她的现场很厉害,不输给那些专业歌手。”

  对于自己被要求返场,秦海璐表现得非常开心。秦海璐称:“因为这是第一次唱新专辑,心里没底,还挺紧张的,怕大家不喜欢,没想到居然有返场,太意外了。”

  努力做演戏里面唱得最好的 歌迷要求尽快召开演唱会

  表演结束后,秦海璐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对自己唱歌还是有要求的,不过要求不高,希望能做到演戏里面唱得最好的,专辑卖得最好的。因为我真的有努力。”

  现场有歌迷还高呼问秦海璐什么时候能够召开个人的演唱会,秦海璐开心的说:“作为歌手来讲,专场的演唱会无疑是最大的肯定。不过现在我面临两个问题,一是歌不够多,二是我觉得我的唱功还需要近一步磨练,希望过两年后,我都准备好了,能够让这个愿望实现。”

  在北大百年讲堂召开这么一场新专辑《单行线》的音乐艺术交流会暨首唱会。秦海璐表示这对自己非常的重要,在自己就读的大学首唱后,给了自己很大的勇气,以后去往各地表演都能有更多的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