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心态已不受合约纠纷影响:大家好聚好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8:45  新浪娱乐

张杰心态已不受合约纠纷影响:大家好聚好散 张杰心态已不受合约纠纷影响:大家好聚好散 张杰心态已不受合约纠纷影响:大家好聚好散
脖子里挂星星饰物 问候新浪网友 07年变化最大

张杰心态已不受合约纠纷影响:大家好聚好散 张杰心态已不受合约纠纷影响:大家好聚好散
已不受合约纠纷影响 亲笔写下心情故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杰(听歌,blog):因为我记得看比如像力宏在一边弹琴,一边唱歌,我觉得这种感觉特别舒服,我觉得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唱歌,因为声音见长的,所以这样唱歌会吸引很多的朋友,现场的感觉也很好,所以我也想能够学一些乐器,能够学的很好,能够拿出来表演的时候自然会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在创作方面我也一直在尝试,一直也在写,我觉得这个是作为我的一个爱好,而不是作为我的工作。所以我一直认为只要你把一个事情作为自己的爱好就会做的很好,就像唱歌一样,比如我平时还会KTV跟大家唱唱歌,我觉得这样都会很好,不用太大的压力,不会把这个看成工作那么正式,那么庄严。

  主持人赵宁(blog):我觉得你心态很好。

  张杰:一直都还蛮好的(笑)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也跟自己经历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看开了有关系?

  张杰:以前我的心态就是这样,但是以前可能比较冲动一些,因为毕竟没经历那么多事情,也不太了解,现在经历了,了解了,会对很多事情有更多的看法,知道怎么样做是一个最好的方式。

  主持人赵宁:因为如果说到今天这个日子,张杰是25岁。

  张杰:终于长大了。

  主持人赵宁:25岁其实是一个挺奇怪的年龄,我觉得算是一个成熟的标志。

  张杰:我应该算是早熟了。

    个唱首场在北京 具体时间暂时保密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说到个唱的时候很多网友不满意,说一定要把个唱的日期能不能提前跟大家说一下,他们可以做一个准备,现在有定吗?

  张杰:第一站应该是在北京,但是现在还不是太确定准确的时间,我怕现在说了一个基本时间,大家订好飞机票,到时候又没有,就像之前一样,说好12月16号,但是因为一些事情又推迟时间了,所以所有的那些飞机都会延误,大家都会赶航班,我觉得特别麻烦。现在EP唱片卖的还不错,所以说公司也是很有信心来做。

    自嘲很爱吃 家人夸厨艺不错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看网上很多的朋友。

  网友:张杰快马加鞭来黑龙(听歌,blog)江省绥化市,星星给你做小鸡炖蘑菇,或者猪肉炖粉条。

  张杰:这是本地最好吃的。

  主持人赵宁:来诱惑你(笑)

  张杰:他们知道我在吃上面比较在意,比较喜欢(笑)

  主持人赵宁:不是最爱吃包子吧?(笑)

  张杰:不是,我就是人生两大事情,唱歌和吃饭。

  主持人赵宁:对吃饭很讲究?

  张杰:不讲究吃,就是好吃的东西就吃,不会说特别的,叫什么来着,磨几。

  主持人赵宁:磨几是婆婆妈妈的意思(笑)刚开始我们聊天开始之前张杰夸他的豆瓣鱼,是你的最爱?

  张杰:是我最爱吃的菜,也是做的最好吃,像我家里的人都觉得我烧的这个菜还不错,我自己有时候自己在家里做,自己吃,也觉得还可以,挺好吃的。

  主持人赵宁:简单形容一下这个菜的风格。

  张杰:就是一看颜色是比较通透,红色的,红色油亮的,就是好吃,不知道怎么形容(笑)

  主持人赵宁:这个挺难办的,我看生日会上不如给他出这样一个难题,在新浪真实现不了。还有星空部落里很多朋友说希望来到四川,新疆,还有很多其他的地方,接下来的一个宣传期,我相信会有很多的城市你都会去跟大家见面。

  张杰:对,接下来我觉得像很多的城市,北京,成都,上海,广州,西安,武汉,应该都会到处走。

  主持人赵宁:还有安徽,济南,海南,广州,好多哦。

  张杰:对,到时候会安排跟大家近距离的接触,聊天,唱歌,我觉得都是我自己挺喜欢的。

  主持人赵宁:以后每到一站做一次豆瓣鱼。

  张杰:那我以后的厨艺就大增了(笑)

    将出写真集 亲笔写下心情故事

  主持人赵宁:其实张杰除了在音乐部分很努力之外,我知道其实今年很忙碌,尤其到年关的时候很多事情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比如说我知道年底要出写真。

  张杰:对,一本写真书。

  主持人赵宁:写真和写真书有区别吗?

  张杰:有区别,写真书是文字更多的,大概这个文字我觉得应该是在几万,十多万字吧,还有就是里面有一些图片,写真就是只有图片,没有文字。

  主持人赵宁:所以说明你去完成了这十几万字的文字部分。

  张杰:想给大家看一下我的心路历程,然后自己的一个流年吧,算是自传,之后也会出一个写真吧,全是照片,好看的照片(笑)到时候里面应该还会有歌曲,可能也会有DVD放在书里面。

  主持人赵宁:说到EP四首歌没有附赠MV的作品吗?

  张杰:还是挺仓促的,现在我也看到《最美的太阳》的MV了,《花手绢》也要拍,可能《消失》也要拍,现在只拍了一个,另外两个也正在准备拍,所以到时候拍完之后可能出再版的时候,或者精选的时候就会有那个DVD的附赠。

    想尝试电影部分 明年春将接拍首部电影

  主持人赵宁:不过现在我们已经有一个MV的作品了,给他点时间。说完写真书,听说最近电影广告大家也挺关注的,尤其在电影部分。

  张杰:对,电影部分其实我说实话,我对电影自己还是挺想尝试,但是因为毕竟是一个新手,怎么演绎还得请教很多的朋友,应该是在08年2、3月应该会接触到某一部电影。

  主持人赵宁:黑色幽默题材,我了解的准确吗?

  张杰:差不多吧,但是也只听公司提了一下,确实因为这段时间太忙了,所以还没有仔细的坐下来谈这个电影是怎么样的。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你有一点担心。

  张杰:我不担心,我就是看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演(笑)什么时候有时间,去尝试一下,我觉得如果我去尝试那种可能有点紧张,比如说一个法庭的法官,要讲你哪里不对,你这里不好。

  主持人赵宁:就是台词要少对不对?

  张杰:嗯。

  主持人赵宁:尽量动作多一点?

  张杰:台词少,虽然普通话过了二甲,其实我普通话还是挺好的,只是有一点点地方的口音,但是我觉得毕竟你演个电影普通话要过关,还有一个,我语言组织能力比较差,在做自我检讨一样,来谈谈这个EP(笑)

  主持人赵宁:一下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赶紧把EP拿过来遮挡一下,我放过他吧,我知道星星太多,我不敢得罪大家。我们星星一直有一个建议,因为我们今天同时转播的有新浪UC,在新浪UC上有一个叫“星星之家”这么一个房间,说今天晚上星星们要举行K歌比赛,希望小杰能够来到UC自己的房间里看看大家的表现,这个话我也给张杰带到,如果休息过程当中也可以上来听听大家唱歌。

  张杰:可以,我就上去听听吧。

  主持人赵宁:还有很多朋友祝你生日快乐,还有很八卦的“二二”,你真是八卦,说什么时候结婚啊?

  张杰:是啊,但是没有很的事业成绩,要好好把自己的事业做的更加好一些,成为一个真正的成功男人的时候吧。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觉得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你才可以立业,成家?

  张杰:没有准确的说法,也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是在这方面没有计划性,还是你做很多事情都是随遇而安,没有计划?

  张杰:不能这么讲,因为我觉得很多事情不要计划的太周全了,因为真的变化比计划快,所以我觉得只要我把今天的事情做好,今天到今天晚上12点的事情做好,到明天我再想明天的事情,因为所有的事情都会在改变,但是今天都还好,我今天还可以把握,所以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主持人赵宁:很实在,说明张杰这个孩子很实在。

  张杰:比较传统。

    07年变化最大 对北京有熟悉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说到张杰,我觉得07年对你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一年,很多心愿实现了,很多重要决定也在这一年里面付诸于实际。你是怎么想的?即将过去07年了,对你来说我相信07年是很重要的一年。

  张杰:07年应该是我变化最大的一年,我记得我今年07年1、2月份刚来北京的时候,还觉得特别陌生,然后觉得好大的北京啊,好冷的北京啊,现在突然觉得还挺温暖的,觉得北京很熟悉,就是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身上也有一些东西是一直没有变的,比如上次看你的时候我也看你戴这样一个手套。

  张杰:就是觉得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可以坚持去做,我这个人还挺,对于很多事情比较坚持吧,音乐上面比较专一。

  主持人赵宁:在这张专辑里面挑了四首歌,代表了四种不一样音乐感觉的章节,其实在未来的专辑,或者再未来的音乐作品里你更多的想呈现自己哪一面?

  张杰:我想呈现自己更加硬朗的一面,更加爆发的一面。我觉得就是大家听了之后会有感动的音乐,我觉得不在乎它是一个大歌还是一个小歌,就是要给大家感动的一首歌曲,不要听了以后没有什么感觉。

    心态已不受合约纠纷影响 大家好聚好散

  主持人赵宁:也许最近还有很多人关心张杰另外一方面的消息,就是到底你的合约纠纷问题,它困扰到你了吗?在这一年里?

  张杰:刚开始有一点吧,现在觉得已经没有了,现在已经没有自己任何担心了。

  主持人赵宁:对这一部分的事情已经完全影响不到了?

  张杰:这部分事情我不知道到底怎么讲,其实我很想把它解决掉,也希望陈老师能够好好的把这个合约,就是说这个庭开了,然后我觉得大家好好的好聚好散吧,不想再这样拖着,又一直没开庭,我觉得我参加快男可能是给陈老师感觉有一些面子上挂不住,但是我觉得更多的是大家要互相向前看,所以我希望能够我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希望他也能够做好自己的老板。

  主持人赵宁:后来这段时间有接触吗?

  张杰:没有。

  主持人赵宁:可能还是要等待第三方做决定,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不要影响到张杰的心情。

  张杰:不会。

  主持人赵宁:最近挺忙的?

  张杰:对啊,最近发了自己的EP。

  主持人赵宁:还有好多通告。

  张杰:对,这两天一直在跑通告,不过以前因为有一些垫底,就是有一些缓冲,自己知道上通告是什么样子的,所以现在挺轻松的,虽然每天事情很多,但是我觉得承受力已经练出来了,觉得没问题,而且能够向大家推荐自己的歌,可能在节目里面给大家唱唱歌,有些节目也可以录一些歌曲给大家听,我觉得挺高兴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我们这45分钟是非常愉快的,我相信我刚才也已经邀约了张杰,下一次我们会把很多星星请到我们演播室里来,我们一起再聊。是不是张杰在这个时候可以稍微唱一小段?送给大家,生日嘛对不对,我们都送上生日祝福,而且我一上来都唱歌了。

  张杰:好,那我唱《最美的太阳》,稍微温情一点,温暖一点的。

  主持人赵宁:好。

  (张杰现场演唱《最美的太阳》)

  主持人赵宁:真好听。

  张杰:谢谢,送给所有的星星,今天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主持人赵宁:现场听过张杰唱歌的人会在瞬间就喜欢上他的,希望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张杰:谢谢谢谢,大家也多多支持张杰的格。

  主持人赵宁:也谢谢我们网上很多的朋友们,我们今天这场聊天马上就要结束了,UC的朋友不用害怕,我会告诉张杰怎么样拿着他的生日钥匙进你们的房间。好,谢谢大家,我们聊天结束了,再见!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