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城劲爆颁奖礼新增5奖 陈奕迅将率50歌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一年一度的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即将于下周拉开帷幕,打头炮的新城电台的新城劲爆颁奖礼将于12月26日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报作为新城劲爆颁奖礼内地唯一平面合作媒体,一直积极关注,日前记者从新城电台台长朱明锐处了解到,今年新城劲爆颁奖礼将颁发100个左右奖项,继续“奖好乐坛”。

  不怕奖多,新增5奖

  新城劲爆颁奖礼历年来都被炮轰奖项太多,犹如分猪肉,但朱明锐对此表示今年没有刻意增加或减少奖项,希望能继续“给乐坛多一些鼓励”:“我们的宗旨是派对,大家一起来开心一下,不在乎奖项多寡。”为了鼓励更多的内地乐迷关注颁奖礼,新城特别增设5大奖项,由内地歌迷网络投票决定奖项归属。

  这5大奖项分别是“你心中的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你心中的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组合大奖得主”;“你心中的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突破表现大奖得主”;“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彩铃及网络歌曲”。这5大奖项完全根据乐迷投票决定。

  陈奕迅(听歌)确定出席

  去年因为对奖项归属存在争议,陈奕迅曾经一度拒绝出席新城台活动,但昨日记者采访朱明锐时了解到,双方关系已经修复:“陈奕迅肯定会出席,其他会出席的歌手包括李克勤(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等,台湾歌手方面潘玮柏(听歌,blog)S.H.E(听歌).、光良(听歌,blog)等确定出席,何洁(听歌,blog)就作为内地歌手代表也将出席。”今年出席的歌手共计50人左右,达到历年之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