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人气女歌手莉莉-艾伦怀孕 急不待迫想当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05  新京报

  一向以火辣尖锐、挑战权威著称的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听歌))怀孕了。孩儿他爹是“化学兄弟(听歌)”乐队的成员艾德·西蒙斯。

  自从去年推出单曲《Smile》后,22岁的莉莉·艾伦就在英伦三岛红透了半边天,她批评英国足球队和贝克(听歌)汉姆甚至歌坛前辈麦当娜(听歌)的尖锐言辞也都是英国娱乐界的头条话题。莉莉从今年九月开始和比她大15岁的艾德·西蒙斯约会,昨天她的经纪人证实了她“闪电怀孕”的消息,并表示她本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做个妈妈。

  莉莉的发言人还说,这小两口儿对怀孕的事感到很激动,莉莉也会收拾起桀骜不驯的性格,准备当个好妈妈。不过《英国太阳报》则评论:“尽管她已经很红,但是对于一个刚刚出道18个月的新歌手来说,接下来到底是出一张专辑还是回家生一个孩子,真是值得莉莉好好考虑的事。”编译:迷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