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要和飞机飙高音 每天苦练六小时严于律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4:02  北京晨报
维塔斯要和飞机飙高音每天苦练六小时严于律己
vitas

  晨报讯 (记者 李澄)二度进军中国的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vitas)再掀狂飙,其北京演唱会从上周四开票以来,票房一路飙升,短短几天已经逼近200万,加上票房同样火爆的上海、广州、深圳三地,维塔斯二次中国巡演的票房销售总和已突破千万大关。

  26岁的维塔斯八年来仗以横扫世界歌坛的利器,首当其冲的是他的唱,是他飙出的超高音。2007年6月,一个重庆记者在其演唱会现场用噪音计测到维塔斯唱《微笑吧》高潮部分时的最高峰值是105分贝,而飞机起飞时螺旋桨发出的声音才110分贝!

  维塔斯的勤奋也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他每天要花六个小时打开声带,这种练习是极其艰苦和枯燥的。除了艰苦的磨炼,维塔斯为了保持嗓音不被损坏选择甘于寂寞深居简出的生活,他从不抽烟喝酒,吃东西也非常讲究,不喝凉水,不多说话不聊天,每场只参加几首歌的排练——他的到达时间也经过精确计算,早一分钟都不会出现,一到现场就马上工作,工作完了马上回酒店房间。可以说勤奋加上高昂的付出,成就了维塔斯的天籁之音。

  

维塔斯要和飞机飙高音每天苦练六小时严于律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