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人气高红透香港 受薛家燕钦点称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4:28  新浪娱乐
俞灏明人气高红透香港受薛家燕钦点称赞(附图)

俞灏明和薛家燕

  新浪娱乐讯 19日,天娱旗下歌手俞灏明(听歌,blog)携带其最新单曲EP《如果,可以爱你》前往香港宣传,引起当地包括苹果日报、东周刊、TVB 等十多家媒体的关注。据悉,香港电台当家主持薛家燕听到俞灏明到港的消息,特别钦点其参与她的现场直播节目。节目中俞灏明畅聊新单曲在韩国录音、拍摄MV的种种机遇,家燕姐公开表示灏明的歌很好听,而她也很喜欢这个聪明的帅男生。

  据悉,历来低调鲜少出现于公众场合的香港资深DJ、香港电台台长的周国丰也亲自到直播间接待俞灏明。足见“国民弟弟”的惊人魅力!据悉马不停蹄忙宣传的俞灏明明日(21号)还将赶赴上海,出席“2007摩登上海口碑大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