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反击称唱片绝非抄Rain 何润东力撑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8:18  新浪娱乐
黄晓明反击称唱片绝非抄Rain何润东力撑好友

何润东裸露正面

黄晓明反击称唱片绝非抄Rain何润东力撑好友

黄晓明与何润东同在北京得大奖,两人的新专辑都有裸露上半身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听歌)处男下海便触礁,首张大碟《IT' SMING》被指涉嫌抄袭韩国天王Rain(听歌),更嘲他是“copycat”(复制猫),不过日前于北京被封“年度红人”的他,终按捺不住作出反击,指唱片幕后班底不少是韩国人,故有韩流因素不足为奇。

  北京某杂志日前举行年度颁奖礼,黄晓明、何润东(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黄圣依等盛装出席,黄晓明以大热姿态夺得“年度红人”奖,不过对于刚推出的大碟被Rain歌迷力数抄袭疑点,黄晓明即作出澄清,谓:“我的新专辑是找来台湾资深音乐人制作的,由于造型和排舞由韩国班底负责,所以不免会带有韩流方向,但这绝对不是抄袭,这样说实在太严重了吧!”

  谈到连造型与Rain也像真度十足,他坦言那只是造型师认为文身图案好看才按对方意思行事,他根本不知道Rain也有这样的文身。对于种种指责,黄晓明大感无奈,说:“在唱歌层面上我还是新人,我想我是最努力的,希望歌迷能够宽容地看到我的进步!”

  而颁奖礼上,黄晓明的好友何润东(Peter)夺得“年度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明星奖”及“年度时尚代言人”奖,黄晓明于35万选票中力压型男方中信房祖名(听歌,blog)胜出。谈到与黄晓明同期出碟存有竞争,Peter笑谓:“不会吧!我们是好朋友,之前我出专辑时,他也特别录了贺词给我,这次为答谢他,我准备买100只他的处男专辑。”

  Peter还透露今次推出专辑中,与晓明有多个凑巧,“大家都是为慈善,还要系不约而同帮MV执导,唱片封面我露前面晓明露后面,真的很搞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