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颢菲参加高校青春歌会 与莫文蔚同台献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1:26  新浪娱乐
徐颢菲参加高校青春歌会与莫文蔚同台献艺(图)

徐颢菲

  新浪娱乐讯 为在大学校园中传递微笑,唱响志愿精神,选拔大学生歌手进入“奥运志愿心乐团”,“歌声与微笑——2007北京高校青春歌会(决赛)?唱响之夜”近日在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举行。“唱响之夜”活动是这次歌会的高潮。歌会现场邀请了前华纳中国区总裁著名音乐人许晓峰,青年军旅歌手张迈以及台湾著名音乐人季中平作为比赛的评委。31人的大众评审团由高校广播台音乐主持人、唱片公司、上届歌会10强选手、媒体及志愿者代表等组成。同时,徐颢菲(听歌,blog)也与莫文蔚(听歌)苏醒(听歌,blog)熊汝霖(听歌,blog)等明星歌手作为嘉宾同台献艺,用歌声表达他们对于微笑的理解。

  前段时间,徐颢菲刚刚接受了由奥运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青檬网络电台联合颁发的聘书,成为奥运志愿心乐团的一员。这次小仙女再次带上了五彩环,在校园里放声歌唱、传递微笑,为奥运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

  一直以来,徐颢菲就对莫文蔚的气质非常欣赏,今天去的路上听说嘉宾名单上有莫文蔚的名字,小仙女就一直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到了现场,当徐颢菲在贵宾休息室候场的时候,就听见莫文蔚的音乐引来同学们的热烈呼声,能在后台亲耳感受这一氛围,让小仙女心中十分幸福。 在苏醒演唱之后,徐颢菲登台演唱,通过几场在高校之中的演出,很多学生都已经认识和人熟悉了徐颢菲这个名字,不少人还跟随她的歌声在台下哼唱,看来小仙女在高校学生中的人气也是很强。

  在活动的最后,到场领导为12位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并为他们颁发了“奥运志愿心乐团”聘书,聘请他们作为大学生志愿歌手加入奥运志愿心乐团。整个活动在奥运志愿歌曲《我是明星》中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