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献歌东方风云榜 歌迷自谱歌曲齐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2:00  新浪娱乐
韩雪献歌东方风云榜歌迷自谱歌曲齐助阵(图)

韩雪

韩雪献歌东方风云榜歌迷自谱歌曲齐助阵(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又到年底贺岁之际,一场暖意浓浓的音乐盛世正在火热上演。由SMG广播文艺中心FM 101.7(动感101)主办的《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首场校园演唱会于昨晚在上海同济大学礼堂火热引爆。本次演唱会不仅是明年“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之前的首站拉票会,更恰逢同济大学又一年艺术节的闭幕,可谓双喜临门,精彩纷呈。

  在昨晚的演出中,韩雪(听歌,blog)王啸坤(听歌,blog)、袁成杰(blog)、戚薇(blog)、尚雯杰、BOBO(听歌)组合、B.I.Z、水木年华(听歌,blog)黄龄(听歌)等歌手均亮相助阵进行拉票,纷纷为明年3月29日“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做足准备。其中,新生代影视歌三栖明星韩雪的实力不可小觑,不仅在电视荧屏上的表演赢得观众的认可,唱功也同样清新别致,并且台风稳健。只见韩雪公主般的闪亮登场,立即吸引了现场的目光为之动容,一首轻快电子曲风的《竹林风》活力十足,展现了其专业的舞蹈功力。而随即带来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狂想的旅程》,同样在近期东方风云榜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拉票会吸引了韩雪诸多歌迷前往,不过和以往稍许不同的是,此次歌迷还带上了由“雪迷会”成员亲自谱写的会歌。对于这份冬日里别样的温馨礼物,韩雪自然是十分重视,不仅仔细阅读了简谱,还唱出了该歌中每一个音符。与此同时,她也为歌迷这一贴心问候所深深打动并且感慨:“每一次演出他们都会带给我一份小小的惊喜,之所以今天我仍能站在这舞台上唱歌,离不开他们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力量。”王建庆/图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