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千雅泉州歌友会回报歌迷 彩铃下载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3:52  新浪娱乐
徐千雅泉州歌友会回报歌迷彩铃下载量再创新高

徐千雅

徐千雅泉州歌友会回报歌迷彩铃下载量再创新高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晚7:30,歌手徐千雅(听歌,blog)将会做客泉州电视台演播大厅,参加“我的E家徐千雅歌友会暨音乐星空一周年庆典”活动。

  徐千雅今年的热门单曲《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凭借着浓郁的民族特色与现代电子音乐的制作手法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国听众的肯定,不仅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在中国电信无线增值(SP)业务上也是节节攀升,下载量不断创下新高,在全国各地电信下载排行榜中长期占据前几名的位次。为感谢广大歌迷对徐千雅的支持,让更多歌迷亲耳听到徐千雅的歌声,徐千雅经纪公司北京大音华典唱片有限公司联手滚石移动网络有限公司与福建省电信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分公司举办本次歌友会。

  歌友会现场,徐千雅除了会演唱《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北京情人》等07年大热作品之外,还将演唱《半路》、《向往》等歌曲,相信一定会让到场的歌迷一饱耳福。

  歌友会的入场卷将采用索票的方式产生,关注泉州调频923都市之声节目,将有机会获得歌友会入场门票,12月12日起,泉州调频923都市之声《轻车飞扬》、《音乐最爱SHOW》、《生活强强滚》、《嘻哈二重奏》等节目门票限量派送。中国电信用户可以发送短信到音乐星空索票。

  临近岁末,徐千雅的各项行程已经被安排的满满当当,结束完泉州歌友会将立即赶往北京参加2008央视元旦晚会的彩排,首次登上元旦晚会舞台的徐千雅将为全国观众献上一曲《彩云之南》,在元旦佳节为全国观众带来美好的祝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