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姬娜:内地歌手收入大不如前 宋祖德是我的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04  新浪娱乐
姬娜:内地歌手收入大不如前宋祖德是我的英雄

姬娜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以一首《紫眸公主》一炮而红的赛音文化新锐女歌手姬娜(听歌)最近报料不断,语出惊人,先是“争位”话题已经在圈子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后又在自己的宣传演出上报出由于体力不知差点摔倒在现场,再后又在媒体上大力抨击选秀节目评委多数都是圈子里的流氓,这不得不让人感觉有炒作的成分。

  姬娜:“我只是把我知道的真实的东西说出来而已,难道这有什么不对吗?如果这样做得罪了谁,或者你们认为我是在炒作,那以后我会遵守行规。”记者:“您指的行规是什么?”姬娜:“没什么,我们还是言归正传谈谈关于音乐方面的事情吧!我不想再因为我的直来直去的性格而招到任何人的不满,更不愿意因此伤害到自己和我的FANS,这样就太不值了。”

  最近这位新锐女歌手在一次活动中再次报料,报出现在的内地歌手,尤其是新人歌手根本没有什么钱挣,太多的经纪人和经济公司想尽一切办法在歌手身上“扒皮”,使得歌手在做完演出之后所拿到的收入和应得的收入相差悬殊,如果这样发展下去逐渐的会使有才学有实力的音乐人,歌手失去创作的动力和信心,带来的只有失望和感叹!太多的失望会摧残意志,这样下去很危险!

  姬娜:“现在圈子里不满的人太多了,新人歌手收入问题只是众多问题的其中之一,对这个圈子不满逐渐多了,过多人选择沉默,时间长了矛盾激化自然就会有人站出来说话,最具代表性的应该是宋祖德(blog)先生吧!我比较欣赏宋祖德宋老师的批判做法,这个圈子现在真的需要出现几个像宋老师这样能说真话,敢说真话的人来净化一下圈子里的气氛了,给大家真实,而不是睁着眼睛说谎话,总以为大众都好骗。”记者:“宋祖德可是出了名的炒作专家啊!您有证据来证明宋祖德说的都是属实吗?”姬娜:“我跟宋老师并不认识,当然如果有机会认识的话我求之不得,是宋老师的真诚,是他每次在阐述事件过程中所透露出想让事件真相大白的那种渴望说服了我,让我根本找不到一个这样的人能说假话的理由,也许我很感性,所以我相信他,当今社会敢说实话就是英雄,他是我心中的英雄。”

  从姬娜的言语中给人留下了太多的问号和悬念,这未免不让人猜想,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位紫眸公主对当今内地娱乐圈有着太多的无奈和不满,同时也使作品中紫眸公主的神秘色彩带到了现实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