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丝骂战峰回路转 RAIN抄袭郭富城黄晓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12  新浪娱乐
粉丝骂战峰回路转RAIN抄袭郭富城黄晓明?(图)

黄晓明04年造型照

粉丝骂战峰回路转RAIN抄袭郭富城黄晓明?(图)

郭富城天使造型+黄晓明裸身造型=RIAN

  新浪娱乐讯 由于在RAI(听歌)N的歌迷在网站上直指黄晓明(听歌)新专辑多处“抄袭”,在网上及媒体的报道下事情愈演愈烈,记者发现在国内的公共论坛上此话题也成为近几日的热门话题,较之RAIN歌迷的指责,中国网站上的网友则是力挻黄晓明,两方互相辩驳引发“骂战”,更有网友找出资料图片,反将韩国网友一军,指出RAIN的造型抄中郭富城(听歌)、黄晓明。

  因为RAIN的歌迷认为只要是RAIN用过的元素在其它艺人使用时都是属于抄袭,而黄晓明也正是因为此被扣上“抄袭”之名,内地网友用韩国网友的思路反将对方一军,找出早期黄晓明拍摄的照片做以佐证,一个是04年时晒肌肉臂上贴纹身,这造型较之RAIN06年的专辑封面照早出两年;更有网友把05年郭富城演唱会上的翅膀的造型、加之06年初黄晓明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照,做出图例直指RAIN则是“抄袭”郭富城与黄晓明的综合版。对于韩国网友指黄晓明的粉彩装跟去年RAIN的相似,内地网友则列出02年周杰伦(听歌)演唱会上就早已用过迷彩装造型,以韩国网友的“抄袭”理论,那RAIN也曾抄袭了周杰伦。

  这一招“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倒是颇为有效,力挺黄晓明的网友称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撞衫被说是“抄袭”,感叹不了解韩国网友的逻辑观念。娱乐行业就是一个最尖端的时尚圈,某段时间的时尚风向标相近是非常正常的事,没必要小题大做,只要各家粉丝喜欢,有人买单就成,以此理论称为“抄袭”,那根本就分不清到底是谁是“抄袭”的鼻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