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成员Double G三月制作2张专辑被称高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32  新浪娱乐
T.H.P成员DoubleG三月制作2张专辑被称高产王

T.H.P成员Double G

  新浪娱乐讯 嘻哈天团T.H.P(听歌)成员三人各自独当一面,大美女黄薇为多家时尚杂志拍摄图片,被媒体誉为嘻哈版“黄奕”,而制作人兼团员的Double G近日更是被多家唱片公司邀歌,在三个月内独立完成两张专辑的制作。

  据了解,Double G是音乐科班毕业,对于现代音乐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在与韩国团队联合打造媚眼天使SARA(blog)后,立即投入T.H.P的专辑制作。近日T.H.P歌曲出现在网络,受到了唱片公司的关注,并有多家公司希望Double G为旗下艺人操刀制作歌曲,目前Double G已经在短短三个月内完成两位艺人的专辑制作,强悍的音乐理念与品质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

  Double G除了目前参与T.H.P的一切宣传活动外,还要负责多个艺人的歌曲制作工作,以至于被圈里人称作“高产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