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超女彭春霞再受瞩目 新碟问世加盟跨年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41  新浪娱乐
06超女彭春霞再受瞩目新碟问世加盟跨年演唱会

彭春霞

  新浪娱乐讯 提到彭春霞(听歌,blog)可能很多人会感觉到陌生,但是她在成都本土可是很有名气的,彭春霞参加了06年超级女声成都站的比赛,虽未能取得上乘的成绩,但是却用她那清澈醉人的声音征服了许多粉丝,当然包括他的“春卷”们。

  在成都本地小有名气的彭春霞也加盟了跨年演唱会成都分会场的阵容中来,据悉,刚刚发行新专辑《彭春霞的时间》的她,将会在跨年演唱会上展示自己的新歌,同时还会演绎她在参加比赛时的经典歌曲,将要举办个人小型歌迷答谢会的彭春霞也没闲着,据了解,她最近正在自己创作歌曲,并且有望在成都跨年演唱会上大唱原创,春卷们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深圳、北京、南京、成都同时开唱,成都分会场的地点在成都国色天乡乐园天香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