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姗姗魔力造型照曝光 性感堪比范冰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45  新浪娱乐
巨姗姗魔力造型照曝光性感堪比范冰冰(附图)

巨姗姗

  新浪娱乐讯 美国回来以后,巨姗姗一直在忙于新歌录制,并且还有完成多场演出任务,长时间处于忙碌状态的巨姗姗,变得更加纤瘦。

  巧合的是,正是巨姗姗的这种纤瘦感使她的写真制作团队,有了更新的灵感,在和摄影师、造型师进行了多次沟通后,他们为巨姗姗制定了更为周密而且恰当的拍摄计划。巨姗姗将被打造成一个灵气十足的“魔力女孩”,让其完美的面孔成为征服所有歌迷的强力符号。

  除了几近完美地表现了巨姗姗的灵气和大气以外,摄影是也大胆加进了很多时尚元素,摄影师对图片一贯地细腻感觉被运用自如。这一切,足以保证了这套写真的品质。至于巨姗姗在拍摄中的敬业状态,所有工作人员非常认可,摄影师着力赞叹了巨姗姗的领悟能力和表现力,“她将来也许会在表演领域有更大的发展。”(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