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15  中国音乐报

  由北京英杰时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顺利落下帷幕。

  进入全国总决赛的的九支乐队分别来自广州、上海、北京,经过三轮紧张的现场角逐,来自上海的“疯狂蘑菇团”最终摘走了本次活动的桂冠。

  赛后作为评委之一的品冠先生,就本次活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您认为参加这样的比赛有什么意义?

  品冠:今天能担任总决赛的评委当然非常开心,其实初选我就在广州和上海两站担任评委,看到很多对音乐很有热情的选手。他们在参赛的时候,非常有体育精神,尤其是在PK赛的时候,大家还互相鼓励。对我来说每个比赛都有输赢,最重要的是参加比赛的意义就是,推动更多喜欢创作、喜欢唱歌的朋友,让这些朋友能够成为未来乐团的生力军。像我在创作的时候也需要不同曲风,刚才在后台也听到一些很棒的作品,希望可以唱到他们的作品。希望主办单位能够将这样的比赛继续发扬下去,将更多更多有为的、会创作、会唱歌的朋友,有机会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肯定他们。

  记者:您对今晚的参赛选手中哪个印象比较深刻?

  品冠:冠军当然是实至名归,他们的爆发力、音乐的原创性、舞台魅力是十分吸引人的。尤其是在今天的比赛,是看创作和歌曲演唱的整体表现,除此之外,第四名的没大没小,我也是很欣赏的,主唱的声音很耐听,他们的形式纯朴,听起来是很舒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