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重返工体开个唱 25日17时独家做客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14  新浪娱乐
崔健重返工体开个唱25日17时独家做客聊天(图)

崔健演出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2005年首体演唱会之后,崔健(听歌)将于明年1月5日举办新的个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原本8月在朝阳公园举行,但因故改期,在明年初工人体育馆举办。事实上,这一改变反而使这场演唱会更有意义,因为1986年,崔健就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第一次唱响《一无所有》,这也被称之为中国摇滚乐出现的标志性事件。

  12月25日17时,崔健将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面对面,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想对崔健说的话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5日17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