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卫觉醒新专辑跳楼甩卖 贾静雯助阵购买1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8:09  新浪娱乐
元卫觉醒新专辑跳楼甩卖贾静雯助阵购买100张

元卫觉醒

元卫觉醒新专辑跳楼甩卖贾静雯助阵购买100张

跳楼大甩卖

元卫觉醒新专辑跳楼甩卖贾静雯助阵购买100张

众人合影

元卫觉醒新专辑跳楼甩卖贾静雯助阵购买100张

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元卫觉醒(听歌)终于在今天发片了!他们的新专辑《下流社会》(此为海外名称)宣扬“没有钱一样很开心”的宗旨获得了极大的社会回响!一波一波的造势相当的成功,他们的“下流”网站、“下流”动画、“下流”4格漫画还有下流影片……都引起了网友极大的的回响与讨论!今天12/21终于发片了!元卫觉醒特别到了台北西门町的唱片行当起了“下流”店长兜售自己的新专辑!这一次为了呼应“下流”社会的概念,唱片公司史无前例推出“下流版”极简的包装,售价只要NT.148元!创下了唱片史上的纪录!也希望此举可以让更多的人可以分享到元卫觉醒的音乐!元卫表示:“希望这一次大家可以用‘下流’的价钱,听到一流的音乐!”

  今天发片的两人一到了西门町的唱片行,就吓了一跳,原来自己的好朋友纷纷到场表示支持!是元介的好友、滑板达人橙子(柳昱丞)……等人早已人手一张排队等着要签名!舞蹈天团ENERGY也到场表示支持,他们说:“我们和元卫简直是铁哥儿们!兄弟发片是一定要来力挺的啦!”而是元介最好的朋友橙子(柳昱丞)来头不小,他曾获得过“ESPN国际滑板赛事”全世界排名40名的殊荣,是一位国际知名的滑板高手!橙子认为,“长的帅又会唱歌的是元介是滑板界的骄傲,要不是他手臂会习惯性脱臼,搞不好玩的比我好!”

  而韦斯利的PARTY BOYS 虽然只来了2个代表,但是他们也都受到了小猪和小鬼的托付,自掏腰包买专辑!除此之外从来不帮艺人站台的著名MV导演比尔贾也来了,比尔贾表示:“算起来韦斯利和我也算同宗的胞弟,一定要来挺一下的!”意外的是,许久为曾露面的姐姐贾静雯(blog)竟然为了弟弟发片现身西门町,让韦斯利相当感动!韦斯利说,“前天晚上和姐姐在MSN上,随口提到了今天首卖的活动,姐姐说她要来,我以为她是开玩笑的,今天早上看到姐姐出现,真的是吓了一跳!”贾静雯今天也是一口气买了100张《下流社会》(此为海外名称)专辑,表示对弟弟音乐之路的支持!贾静雯表示:“韦斯利一直都是一个很有想法的男生,看到他加盟新东家、发新片很为他开心,一定要支持的!”今天在现场姐弟俩也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韦斯利开心地说:“我觉得姐姐真的好爱我喔!”

  今天在活动现场,元卫觉醒还拿起了榔头敲破了写着“下流价:NT148.”的盘子,象征他们的新专辑以148的“破盘价”出售!他们甚至还搞笑地做了一个广告牌,上面有他的专辑(NT.148),还有高档超市的火锅牛肉片(一盒售价NT.220)、高价的起司条、冰淇淋……元卫觉醒表示:“这些东西甚至比我们的专辑还要贵,可是我们有信心,我们有‘下流’的价格,却有最一流的音乐!希望大家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