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月25日19:30视频直播水木年华北京圣诞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8:27  新浪音乐
12月25日19:30视频直播水木年华北京圣诞音乐会

水木年华

  新浪音乐讯 “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全国巡演已经在昆明、成都获得了成功。水木年华(听歌,blog)12月25日北京站演出的诸多细节也逐步揭开面纱,他们将演绎新古典主义的浪漫。新浪音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圣诞音乐会,敬请网友及时关注。

  相比于一年前的“生命之狂想”北京演唱会,此次圣诞演唱会水木年华组合不但在曲目方面更加游刃有余,公司更在舞美、灯光方面投入了重金。公司特别制作了古罗马立柱,华丽的雕头,雅致的火炉,配以纱幔、彩灯,营造出高贵、古典的舞台效果。而在这种效果下再次聆听《完美世界》、《借我一生》等歌曲,现场的观众肯定会恍若置身在异国遥远而美丽的年代。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25日19:30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