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4造型师耗费百万台币置装 新封面风格迥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9:24  新浪娱乐
F4造型师耗费百万台币置装新封面风格迥异(图)

F4的造型师耗费100万台币置装,为新专辑封面呈现天王巨星风格及休闲装扮两种不同造型

  新浪娱乐迅 偶像团体F4(听歌)睽违听众5年多后,再度发行新专辑《在这里等你》,4人一同拍摄封面时,粉丝不但到场拍照,还用DV记录过程。为了不被歌迷误认偏袒谁,造型师特别从日本、韩国带回上百万元(台币)的流行服装,打造4人的新造型,但F4穿了半天,各人还是笑道:“怎么老觉得另外F3的衣服比较好看呢?”

  F4这次进棚拍照,各自带了发型、化妆师、经纪公司和助理,阵势庞大,但团员不改顽皮本性,爱闹的言承旭(听歌,blog)仔仔(听歌)趁着拍照时互捏屁股,故意要惹对方笑场。吴健豪染了一头橘亮黄色头发,被其他人揶揄“心机最重”,他回答道:“因为没露肌肉,不想被比下去,当然得在头顶上下工夫呀。”仔仔则被言承旭称赞国语进步了,仔仔自称找到诀窍,只要用“卷舌音”说话,装成北京腔就行了。

  这张全新专辑可能是他们最后一张合体发行唱片,唱片公司趁势推出F4双封面专辑版本,收录了2首合唱曲及个人的2首独唱新曲,让歌迷一次过收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