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与冯德伦暧昧 莫文蔚缺乏安全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1:08  新浪娱乐
蔡依林与冯德伦暧昧莫文蔚缺乏安全感?(附图)

周刊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报道,莫文蔚(听歌)上星期六(15日)突然公开承认,与冯德伦(听歌)早已经在年初分手,还故作轻松说:“有缘做情侣是很难得,做朋友都不错。”其实有苦自己知。翌日,被记者追访的冯德伦一脸茫然,但坚决否认有第三者介入这段差一点便踏入第十年的恋情。

  事实上,冯德伦与莫文蔚年初分手之后,一年来曾断断续续多次尝试复合,但冯德伦是天生女人喜欢的类型,加上一对有名的电眼,不断有女人主动亲近,而他跟好多异性都保持良好关系,令莫文蔚欠缺安全感,而今年冯德伦因工作关系更与蔡依林(听歌,blog)张雨绮及一已婚妇人结缘,她们除了一样拥有近乎G奶的骄人身材,对冯德伦更非常主动,莫文蔚痛定思痛,近日终黯然彻底斩断情丝,凭歌悼念这一段情。

  上星期五(14日),莫文蔚(Karen(听歌))如常出席周大福金行的珠宝展览,当时仍笑说最近工作太忙没时间陪男友,会送新碟给男友做圣诞礼物;岂料第二日Karen飞往台湾宣传新碟时,忽然向台湾记者自爆,与冯德伦已经在年初分手:“这次这张专辑在创作上很辛苦,情绪很波动,因为年初经历了一场分手,感谢他九年来带给我不少创作灵感。

  去年我在小巨蛋的个唱他来了,今天没来,但我相信他永远会支持我,有缘做情侣是很难得,但做朋友都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