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被曝与女友同居 牵手亮相形影不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被曝与女友同居牵手亮相形影不离(图)

林赛·罗韩

  新浪音乐讯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恋情蜘蛛网越织越大,日前搞上了同性,对方是美国某大网站前执行长的千金蔻特妮·赛梅尔(Courtenay Semel),两人不但出双入对,还被爆同居。

  林赛从勒戒所、监狱出关来虽没再闹事,但情场战果依旧精采。美国《纽约邮报》报导,她与蔻特妮近来很亲密,日前一同出席“好莱坞最有力女同志”珍妮隆格里亚(Jeanette Longoria)的新家乔迁派对,目击者说:“她们手牵手亮相,形影不离。林赛看起来不安,她似乎很久没置身这么多人的场合,有点社交恐惧,粘着珍妮寻求慰藉。”

  桃花女绯闻多

  在场人士不经意听见她们的谈话,提到彼此是“室友”,足见已经同居。蔻特妮凭亿万老爹的手腕进军演艺圈,曾在实境节目露脸而闻名;林赛曾爆与女DJ有一腿,但蔻特妮若要“占有”林赛,还有许多异性对手。

  林赛在勒戒所钓上滑雪板选手莱里吉尔斯、在纽约勾搭希斯莱杰,日前又杀出一位年轻男画家史班瑟宣称:“我与林赛常在她家约会。”

  史班瑟与林赛被目击在洛杉矶的夜店“喇舌”。她曾被选为好莱坞首席“噬男魔”,看来她并不挑嘴,送上门的、不分男女通吃。 刘以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