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单曲《唯一》动听 新歌曲台湾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4:02  新浪娱乐
杨晶晶单曲《唯一》动听新歌曲台湾受追捧(图)

杨晶晶

  新浪娱乐迅 “实力小天后”杨晶晶(听歌)日前在台湾推出了自己的全新音乐,一首新歌《唯一》旋律动人,作为杨晶晶与阿杜(听歌)联袂主演的青春剧《爱情烘焙屋》中的插曲,随着该剧在台湾中视的热播,这首打动人心的歌曲也受到了台湾歌迷的追捧。目前杨晶晶的新歌在台湾的销售成绩也是非常不错。

  杨晶晶外形甜美亮丽,表演科班出身的她演技不俗,在歌坛的表现也同样非常喜人。杨晶晶之前发行的单曲《DARLINGBABY》旋律轻快,动感十足,是一首听来令人非常愉悦的明快歌曲。而杨晶晶此次在台湾发行的新歌《唯一》却与《DARLINGBABY》截然不同,《唯一》的唯美展现了杨晶晶音乐的别样风格,也让歌迷感受到了杨晶晶音乐的另一个侧面。沉浸在杨晶晶《唯一》婉转的旋律之中,令人心随乐舞,人的情感与音乐很容易浑然融合。

  杨晶晶倾力为歌迷奉献的新歌《唯一》令歌迷感受到了杨晶晶音乐不同的魅力,杨晶晶表示看到这首歌受到观众的喜爱她非常开心,歌迷对自己歌曲的喜爱是自己演绎这首歌的最大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