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yond双杰要开唱 黄贯中叶世荣演绎经典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1:5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Beyond双杰演唱会”将于2008年2月1日和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这是自2005年Beyond乐队巡回告别演唱会之后,黄贯中(听歌)叶世荣(听歌)首次登临大型体育场馆同台合作亮相。除了这两位Beyond旧将,黑豹(听歌)也将作为嘉宾登场。

  虽然人员并不完整,但这次Beyond双杰演唱会将连续举办2场。据了解,这场演唱会将由黄贯中、叶世荣带着各自的乐队继续演绎Beyond的经典老歌。更特别的是,这两场演唱会并不单独卖票,而是采取会员式系列演唱会模式。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场演唱会只是该公司打造的品牌系列演唱会的第一场,随后还将连续推出齐秦(听歌,blog)蔡依林(听歌,blog)及另一位歌手的演唱会作为第一轮系列演唱会。这些演唱会都将以会员卡的方式进行发售,这张叫做“艺乐通”的会员卡分为4种面值,可观看4场大型顶级明星演唱会,会籍有效期内还可以免费进入专业级的录音棚录制个人唱片,享受专属的个人造型设计、个人写真集拍摄、各种流行舞蹈的训练等服务。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