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女变身 梁咏琪开个唱与吴建豪帖胸共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24  新浪娱乐
玉女变身梁咏琪开个唱与吴建豪帖胸共舞(附图)

GiGi翘起屁股挨向吴建豪下身,意态撩人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的“梁咏琪本色2007慈善演唱会”前晚(12月21日)举行,她在个唱上“玉女”大变身,和嘉宾吴建豪(听歌)(Vanness(听歌))胸贴胸、身贴身火辣共舞,更当众“亲嘴”掀起全晚高潮!

  GiGi前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一场慈善演唱会,捧场的包括有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许冠杰(听歌)夫妇、杜丽莎(听歌)夫妇、傅颖、郑希怡(听歌,blog)、GiGi母亲及其孪生弟弟等,不过两位旧爱郑伊健(听歌)及Sly就没有现身。GiGi一出场便劲歌热舞,身材高挑的她打扮性感,穿露背装、Bra-top、热裤及比基尼上阵,变成骨感美人!

  GiGi请来师妹薛凯琪(听歌)(Fiona)和好友吴建豪担任演唱会嘉宾,GiGi和Fiona于台上合唱《基努-里维斯的回信》时又搭肩又拉手,而且互赠高帽,Fiona说:“GiGi好照顾我,她是一个好前辈,她的好多碟我都有买!”之后Vanness和GiGi大跳辣身舞,身穿金色比基尼的GiGi双手不停在Vanness身上游走,既扭腰又翘屁股,意态撩人!GiGi更一度和Vanness胸贴胸作势亲嘴,看得观众哗声四起,Vanness“亲”完GiGi后鬼马地舔了舔嘴,状甚陶醉!

  GiGi在台上感触地说:“之前约旧同学见面,那个同学说:‘死啦!30岁都未嫁得出!’我说不用怕,还有我陪你!料不到女孩子去厕所要人陪之外,连嫁不出都要人陪!”GiGi前晚两度下台和歌迷握手,混乱间不停被热情歌迷摸手摸脚,幸好没有“咸猪手”出现。

  至庆功宴上,GiGi被投诉跟Vanness借位亲嘴不够肉紧,她解释道:“这个是剧情,我要做到欲拒还迎的感觉!”对于旧爱没撑场,GiGi说:“是吗?我穿得这么性感,费事(免得就免)啦,我亦没刻意请他们!” (俐俐/文)

  新闻链接

  梁咏琪狂欢醉街傻笑

  梁咏琪(GiGi)前晚(12月21日)出席完演唱会的庆功宴后,意犹未尽地赶下场,与十多位工作人员再到中环的夜店Mint举行私人派对狂欢。

  约凌晨2时,GiGi在助手等人护驾下到达夜店,她见到传媒在场时一脸愕然,还笑着问记者:“咦!为什么你们在这里?”

  GiGi等在夜店狂欢至凌晨约4时才离开,饮得面红红的她步出门口时脚步浮浮,连在场的夜店黑人(blog)保安员见状亦即时上前护驾。GiGi在女助手搀扶上车后仍情绪高涨,在车厢中不时傻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