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小巨蛋性感开唱 感慨波折泣不成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34  新浪娱乐
张惠妹小巨蛋性感开唱感慨波折泣不成声(附图)

张惠妹哭崩小巨蛋

  新浪娱乐讯 一连3场《张惠妹(听歌,blog)STAR演唱会》昨晚(12月22日)假台湾小巨蛋开秀,阿妹以“女狮王”形象性感登场,一轮狂歌热舞,气氛澎湃,怎知开秀不久,阿妹已含泪哽咽着说:“五年了,经历很多事,今天和你们在歌里回味昔日的点滴。”

  由于阿妹情绪激动,感慨近年在事业与感情的波折,几乎唱不下去,要背对观众,唱《谁爱我》时更泣不成声,开秀短短半小时,已哭了4次。

  此外,首场嘉宾曹格(听歌,blog)胃痉挛抱病演出,而最后一场的嘉宾阿杜(听歌)又临时没空,令阿妹阵脚大乱,吓到冷汗直冒。由于最后一场是平安夜,为了补偿没有嘉宾的缺陷,阿妹决定加料演出,将当晚定为红色派对,规定全部工作人员、乐手都穿红衫,加添圣诞气氛,与观众狂欢一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