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言承旭二度更换发型师 和罗志祥吴尊比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54  新浪娱乐
传言承旭二度更换发型师和罗志祥吴尊比造型

正在拍《篮球火》的言承旭,传出二度更换发型师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听歌,blog)拍《篮球火》,传出因为不想被罗志祥(听歌,blog)(小猪)、吴尊(blog)比下去,二度更换发型师。昨天(12月22日)言承旭经纪人郑茂良一头雾水地说:“没有啊,从头到尾都是一个Christina啊!”他还顺便爆料,“真正爱美的其实是小猪啦,他每拍一个镜头都要照镜子耶。”

  《篮球火》从筹拍期间,言承旭、吴尊和罗志祥就一直被拿来做比较,3人的粉丝护主心切,在网络上早就吵成一团。

  言承旭是完美主义者,且惜发如命。之前拍《白色巨塔》时他就曾因头发过长,被指不是很像医生。但今年赴日拍摄写真集时,已剪去近20厘米长度,这回接拍《篮球火》,又剪得更短。

  言承旭对造型很有一套见解,例如一般设计师会先喷水再喷胶,他觉得顺序颠倒反而更适合自己。传《篮球火》剧组有人向外求援,指言承旭对发型师不满意,已换了两次,对此,言承旭经纪人郑茂良澄清,Jerry从《白色巨塔》时就是跟现在的发型师Christina合作,至今一直都是,可能是因为发廊设计师有分工,才让别人误会换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