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被儿子打伤嘴唇 明年2月出新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01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被儿子打伤嘴唇明年2月出新碟

杰克逊脸贴胶布

  新浪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日前被拍到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逛街时贴到满面胶布,原来是被儿子王子-迈克尔出拳打伤,更严重至嘴唇爆裂,需送院接受紧急手术。

  有传他明年计划在赌城开250场演唱会来还债,可惜主办单位对他无兴趣,另外,为纪念他销量达5千万的大碟《Thriller》推出25周年,新专辑《Thriller 25》将于明年2月推出,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为迈克尔操刀的混音版歌曲《Billie Jean》MV于前日(12月21日)首度曝光,歌曲更混合了交响乐和Hip Hop元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