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烘焙屋》热播 杨晶晶《唯一》台湾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歌坛实力小天后杨晶晶(听歌)的新歌正在台湾火爆发行,随着杨晶晶与阿杜(听歌)携手合作的偶像剧《爱情烘焙屋》在台湾的热播,杨晶晶的新歌《唯一》也是该剧的一首唯美插曲迅速走红。

  《唯一》从歌词到旋律都可谓唯美至极,令人陶醉其中,感悟爱情的美好与纯真。而杨晶晶的清澈嗓音更是将这首歌的浪漫与婉转演绎得淋漓尽致,清新灵动的嗓音使得歌曲要传达的爱情的纯洁与真挚更加动人。

  杨晶晶曾经推出单曲《DARLING BABY》,这首歌由杨晶晶填词并参与音乐创作。这位歌坛才女的音乐才华显而易见。而此次推出的新歌《唯一》在音乐风格上又有全新尝试,甜美动听的音乐非常打动人心。作为杨晶晶的电视剧作品《爱情烘焙屋》中的插曲,《唯一》很好地与剧情相融合,使得该剧更加精彩,也因此打动了不少该剧的观众。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杨晶晶的《唯一》自台湾发售以来,销售成绩骄人,可见台湾歌迷对这首歌的喜爱。目前杨晶晶的广大内地歌迷也都非常期待《唯一》在内地的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