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爆颁奖礼遇抵制风波 古巨基力撑唱片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7:27  新浪娱乐
劲爆颁奖礼遇抵制风波古巨基力撑唱片公司(图)

前晚基仔(右)与克勤碰头,不避忌在台上耳语。

劲爆颁奖礼遇抵制风波古巨基力撑唱片公司(图)

基仔与容祖儿聊个没完,克勤反而拧开脸

  新浪娱乐讯 周三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争奖风波矛头直指古巨基(听歌)李克勤(听歌),两位当事人昨天首度开腔,基仔表示不知来龙去脉,克勤则说:“不要拿我说事!”

  去年环球唱片公司因奖项问题缺席新城颁奖礼庆功宴,今年赛果未出,金牌已先发制人决定拉队No Show。前晚出席“劲歌金曲优秀选”的古巨基透露,刚由马来西亚回港,对“杯葛事件”不太清楚,他说:“我和传媒朋友同一时间知道,公司老板之前跟我讲过,但自己估计不了,所以连服装都准备好了,突然才收到通知。”对外间指他被克勤抢走男歌手奖,以及与方力申(听歌)争奖一事,他认为是外间揣测,会尊重及跟随公司步伐。

  基仔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可会影响今年得传媒大奖的机会?他则说:“前两年公司都出席了全部四个颁奖礼,是不是落后不重要,要讲整体。自己是公司一分子,一定要支持,我都会问老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歌手只是一粒棋子”

  至于另一传闻主角李克勤,昨天偕卫兰出席新城宣传活动,对于种种传闻,他频说:“不要拿我说事!”还表示前晚出席“劲歌金曲优秀选”时亦问过古巨基杯葛一事,基仔还向他表示,自己只是按照上头指示,克勤说:“基仔说话可圈可点,大家都是照着公司指示去做。我只是带孩子的男人,一把年纪,不要拿我说事。歌手只是一粒棋子。”

  至于盛传将会得到奖项,克勤认为赛果未出,故不会相信,还笑说:“可能到时候没有奖!如果有奖就当礼物,没有都可以回家带孩子,我们都很被动。(觉不觉这件事很难看?)我不是阿伦,我是校工,只是代表歌手讲句话,去问决策人啦!”另外,有传劲爆颁奖礼,除了金牌不满外,英皇亦有微言,霍汶希代表英皇作出澄清:“纯粹误传,况且我们都不知赛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