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李玖哲品冠圣诞音乐会 飞儿被逼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42  新浪娱乐
F.I.R李玖哲品冠圣诞音乐会飞儿被逼婚(附图)

F.I.R李玖哲品冠开圣诞音乐会

  视频:FIR出席圣诞演唱会 阿沁为乐团推迟发碟

  新浪音乐讯 F.I.R(听歌).、李玖哲(听歌)品冠(听歌)昨天齐报佳音,昨晚参加2007台北圣诞演唱会,分送给现场歌迷小礼物,感情甜蜜蜜的阿沁(听歌)与飞,被问及是否“好事近了?”何时会有圣诞小宝宝?飞搞笑回答,“我们每天都有很多好事,现在不能问这件事(指未婚生子)啦,这样耶稣会生气喔!”

  金曲歌王李玖哲则带来“快来爱我”、“想太多”及应景歌曲“white X'mas and last X'mas”。他原本在赶拍新戏“原来我不帅”,为了演唱会特别和剧组请假。李玖哲笑说,从小就以为圣诞老公公存在,每年在床头收到老爸送的礼物,感觉十分兴奋,后来知道真相后颇为失望。当了艺人后,他已有5年没跟家人共度圣诞节。感情空窗的李玖哲直呼“都没人爱我,我好可怜喔”,特别许下耶诞愿望,就是希望快点找到新恋情。

  品冠则对感情抱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如果能有新的对象,希望快一点定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