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唱响小巨蛋 绯闻男友何守正今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48  新浪娱乐
张惠妹唱响小巨蛋绯闻男友何守正今捧场(图)

牵着阿妹的手,萧敬腾紧张到心脏快要跳出来。

  新浪音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第2场开唱,首场演出数度感动落泪的阿妹,一直不想再掉泪影响演出,还要歌迷“不要一开始就把我弄哭”,但才唱到第2首歌“真实”,她就哽咽失声,全场超过1万人的粉丝为她大合唱,台上、台下互动热络 。

  她前晚首唱后,兴奋到隔天凌晨4时仍迟迟无法入睡,对自己要求很高的阿妹,第2天还写了一堆应改善项目清单给经纪人,希望让演出更完美。

  昨天恩师张小燕坐在第1排聆听,让阿妹压力很大,她笑说好象回到了办第1场演唱会的感觉,说剪了短发是模仿小燕姊。她感性告白“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特地献唱了一首《后知后觉》给张小燕已过世的先生彭国华,感谢对方的知遇之恩。

  萧敬腾穿著5万多元的日本品牌西装亮相,和阿妹合唱《一眼瞬间》,彩排时他站得离阿妹很远,让众人笑翻。现场演出时,他也害羞地不敢直视阿妹,穿著银色造型服的阿妹索性围着他热舞,不断在演唱时扮演舞群贴近他,主动牵起他的手来,让萧敬腾紧张到“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2人高亢歌声合唱完美,瞬间征服全场歌迷。

  萧敬腾也趁机对外发表由哥哥填词、自己谱曲的新歌《海芋恋》,让歌迷一饱耳福。这张演唱会吸引了杨丞琳(听歌,blog)蔡健雅(听歌)苏打绿(听歌)、快乐帮、卢学睿等艺人出席观赏,带着萤光棒前来的侯佩岑兴奋地说:“她每首歌我都会唱”。江蕙(听歌)江淑娜(听歌)则低调现身,躲避入镜,不想抢了阿妹的丰采。据传今天的演出绯闻男友何守正将出席,为“好朋友”加油。 联、江芷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