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棒堂男孩变圣诞鹿 承认新歌参考日本乐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59  新浪娱乐
棒棒堂男孩变圣诞鹿承认新歌参考日本乐团(图)

棒棒堂男孩变圣诞鹿

  新浪音乐讯 偶像团体“棒棒堂(听歌)男孩”刚发表新歌《YES》,就被指作曲涉嫌抄袭日本杰尼斯新团体“HEY!SAY!JUMP”的歌曲《Ultra Music Power》,有歌迷纷纷到作曲者小王子的部落格上投诉,得到的响应竟是“的确有参考”。

  小王子在网志上表示,唱片公司要求他写一首类似“Ultra Music Power”的歌曲,因要在2天内写出来,时间真的很赶,凭着对这首歌的印象写出来“YES”,在旋律上也没有太多时间细修。小王子也说,“抄袭是音乐人最堕落的一件事,不过我也觉得整体感觉有点像,但旋律真的是不一样”、“如果歌迷真的觉得是抄袭的话,我感到很抱歉。”唱片公司则表示,杰尼斯的众多团体也十分类似,不会受此事件影响,未来还是会继续和小王子合作音乐。

  但棒棒堂男孩则决定圣诞节飞往香港宣传新专辑,原本期待去看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演唱会的计画泡汤。他们穿起西装,戴上“麋鹿角发圈”,拍了一组耶诞照,提前向台湾歌迷祝贺圣诞节快乐。联、江芷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