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个唱再添重量嘉宾 顺子Battle有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13  新浪娱乐
羽泉个唱再添重量嘉宾顺子Battle有望加盟(图)

羽泉

羽泉个唱再添重量嘉宾顺子Battle有望加盟(图)

顺子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即将在工体开唱的羽·泉,不仅大打翻唱牌,同时也以庞大华丽的嘉宾阵容吸引了各方歌迷的关注,为了将这些嘉宾的特点一一展现出来,羽·泉将他们进行了分类:“当红炸子鸡”、“超级反斗星”、“震撼级天后”、“华语殿堂级天王”等等。现在距离“新年快乐·红翻北京”羽泉(听歌,blog)跨年K歌会还有一周的时间,日前有消息传出华语乐坛天后级人物顺子(听歌)以及来自韩国的当红人气组合,素有“小神话”之称的---Battle(听歌,blog)都将有可能加盟当天的演唱会,跟羽·泉一起为现场观众送上精彩的表演。

  据悉,除了已确定的尚雯婕(听歌,blog)、由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听歌)组合,以及将以特别形式出场的周华健(听歌)孙楠(听歌)郭德纲(听歌,blog)之外,此次羽泉跨年K歌会的嘉宾名单上又有两组重量级人马浮出水面,华谊音乐(blog)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与顺子和来自韩国的当红人气组合Battle积极接洽,希望能够邀请他们来共享此次音乐盛宴。而两组艺人方面日前也给出了相当积极的回应,表示出可以前来助阵羽·泉跨年K歌会的意愿。目前,相关的报批手续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观众很有可能在12月31日当晚的工体舞台上,看到羽·泉与这两组重量级嘉宾的倾情合作。羽·泉也表示,他们一直以来就很欣赏顺子的音乐作品,此次如果有机会能够与顺子合唱演出,那将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至于来自韩国的Battle组合,羽·泉表示虽然没有同台表演过,但还是对该组合略有所闻,希望这股来自韩国的新鲜势力能够为当晚的演唱会注入更多的活力,为观众带来更新鲜的听觉体验。也希望通过与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的音乐人合作,能够擦出新的火花。

  目前,羽·泉跨年K歌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结束完上海的演出之后,羽·泉将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为演唱会进行最后的排练,相信有这么多重量级的嘉宾助阵,羽·泉跨年K歌会将会成为京城岁末演出市场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之一。有兴趣与羽·泉一起在工体跨年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中国票务在线购买此次演唱会的门票,最低票价仅售100元。

  12月31日“新年快乐·红翻北京”羽·泉跨年K歌会,与羽·泉、“当红炸子鸡”、“超级反斗星”、“震撼级天后”、“华语殿堂级天王”们一起共度07年岁末最后的疯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