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日LOVE RADIO名DJ携手品冠上海书城签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30  新浪娱乐
30日LOVERADIO名DJ携手品冠上海书城签售(图)

《K客之王》

  新浪音乐讯 30日下午LOVE RADIO名DJ携手品冠上海书城签售。

  由LOVE RADIO编著,LOVE RADIO 103.7FM、CHANNEL 音等20位知名DJ、VJ以及品冠、梁静茹五月天何炅薛之谦、赵英俊等多位著名歌手合著,有“K歌宝典”之称的《K客之王》一书,日前已正式面世。12月30日下午2点,LOVE RADIO台歌《哄我入睡》的演唱者品冠以及杨越、阿彦、又俐、无方、张明、一雯、真真、永励等12位LOVE RADIO 当红DJ,将在福州路上海书城2楼举行新书《K客之王》签售活动。

  《K客之王》源自于LOVE RADIO早先的一档《三分钟音乐教室》的栏目,强调歌手和听众以及歌迷的互动性,让歌手告诉爱K歌的朋友们,唱他们的歌时,如何掌握独门的诀窍。节目播出不仅深受听众欢迎,更成为沪上麦霸们“克隆”心中偶像歌曲的秘笈。为了让更多的人掌握K歌要领并能进一步体会歌手们在创作歌曲时的感悟和心智以及演唱时的独门密诀,LOVE RADIO将近年来出现在节目中的几十名著名歌手和著名DJ关于K歌的灵感、体验、小贴士汇编成书并出版。

  此举不仅受到听众欢迎更深受歌手们的支持和赞誉。在《K客之王》的编撰过程中,许多歌手不仅认真校对自己的文章,还将对一些歌唱的最新演绎体会及时告之《K客之王》的编撰者。比如品冠,他就在《K客之王》即将附印之时传来他最新写的对几首歌曲的演唱要领,还兴奋地说:“《K客之王》,一本在手,走遍K房都不怕!”,并决定亲自赶来上海参加LOVE RADIO举办的《K客之王》签售活动。不久前正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的梁静茹,得知刊有她文章的《K客之王》即将出版时,高兴地为书做起了广告:“《K客之王》有不少温馨的K歌小贴士哦,有它在身边感觉暖暖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