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友情加盟羽·泉演唱会 助阵方式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继日前公布的尚雯婕(听歌,blog)BOBO组合之后,羽·泉跨年演唱会的第二批表演嘉宾名单昨天确定,分别是孙楠(听歌)周华健(听歌)以及“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直言,加盟羽·泉的演唱会是朋友之间的互相帮助。至于将以什么样的特殊方式助阵,郭德纲抛出一句特别吊胃口的回答:“你猜猜。”

  羽·泉哥儿俩日前前去拜访郭德纲。聊起将于12月3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跨年演唱会,羽凡称:“希望有一个特殊的方式,让纲哥参与进来。”郭德纲答应得非常爽快。

  据悉,海泉和羽凡私下都是“钢丝”(郭德纲的粉丝),郭德纲笑言他俩都是“钢管”。羽凡说最喜欢的段子是《我要幸福》,还即兴模仿了几句台词。有记者问郭德纲是否会唱羽·泉的歌,他故作严肃状地回答:“我不能唱,唱完他俩就没饭吃了。我们有个协议,他俩不说相声,我不唱歌,照顾兄弟友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