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歌金曲优秀选 李克勤古巨基亮相火药味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59  新浪娱乐
劲歌金曲优秀选李克勤古巨基亮相火药味浓(图)

李克勤、古巨基同台亮相

劲歌金曲优秀选李克勤古巨基亮相火药味浓(图)

古巨基、容祖儿低头耳语

  新浪娱乐讯 无线的“2007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12月22日晚在香港电视城举行。金牌娱乐排挤新城颁奖礼,一直盛传是因古巨基将于“劲爆”男歌手奖项中败给李克勤。前晚(12月23日)导火线主角古巨基终于现身,不过强调一切皆是揣测;而李克勤则自觉被被人冤枉,强调私下与跟古巨基并无芥蒂。

  无线的“2007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前晚在电视城举行,李克勤、陈奕迅、古巨基、容祖儿杨千嬅张敬轩以及林峰等10多位得奖歌手均有出席。自金牌发出缺席新城颁奖礼的声明后,矛头一直指向因古巨基的“劲爆”男歌手奖将被李克勤夺走,对此,主角古巨基首度开腔说:“我刚从大马回来,跟大家一样在发声明当天才知道,也没有时间向老板了解,原本连颁奖礼的衣服也准备好了,但现在会尊从公司的决定和支持。(是否如传闻所言不满奖项归李克勤所有?)这全是揣测。”

  李克勤叫老板互斗

  而李克勤在昨日出席另一回动时则说:“我只是一个带孩子的男人,不要拿我说事,歌手们很无奈,若颁奖礼是战场,老板就是元帅、是最高的决策人,歌手只是棋子。我也就事件问过古巨基发生什么事,古巨基也称不知道,只知跟从公司指示,古巨基的答案可圈可点,证明歌手是很被动;正如去年新城颁奖礼的庆功宴,无端端被老板叫回家看球,我也只好回家,做歌手就是这样,有什么就问决策人,若觉得有什么不对就由高层自己出来互斗好了,做歌手有时真是很无辜;总之我和古巨基私下没事,不会受事件的影响。(是否觉得金牌的举动很小器?)我不是谭咏麟、不是校长,只是校工,所以没资格批评,每间公司都有不同做法,我只觉得无辜地被人冤枉。”而杨千嬅、容祖儿也称不愿就事件作评论,至于被传可与古巨基、方力申一同得奖的张敬轩,则大方表示若能与大家一起夺奖,自觉是升了级。

  林峰缩回战便宜之手

  此外,“劲歌优秀选”为配合当晚的环保主题,众歌手均以旧衣服出席,阮兆祥还分别扮“世界环保大使”麦当娜和“环保斗士”卢冠廷配合,不过林峰被主持人崔建邦掀起衫脚视察是否旧衣衫时,由于是在下体部位,吓得他连忙缩回。而当晚到场的歌迷也回应节约能源没有带灯牌,只是中途容祖儿的一个歌迷在观众席晕倒要救护车送院,节目监制表示已通知该歌迷的家人到医院,并派出工作人员跟进,容祖儿获悉后既惊讶又担心,并猜想是否因冷气太冷,表示会叫工作人员帮忙了解。

  2007年12月22日,香港,无线的“2007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举行。在《劲歌优秀选》当晚,克勤跟基仔站在一起有讲有笑,似真的未受事件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