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新造型夺冠风云榜 周渝民新碟改版再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3:27  新浪娱乐
张韶涵新造型夺冠风云榜周渝民新碟改版再上榜

张韶涵本周夺冠

张韶涵新造型夺冠风云榜周渝民新碟改版再上榜

周渝民新碟改版

  新浪娱乐讯 圣诞档期的风云榜估计要靠一堆改版专辑撑场面了。本周的风云榜上新碟仅有两张上榜,而改版的专辑就同样是两张。这仅仅是为火爆的下周开了个头而已,下周发行改版专辑的在榜新碟达到了4张之多,西方人的圣诞节在东方的唱片市场上还真是有立竿见影的作用。

  本周拿下风云榜冠军的是张韶涵(听歌)新碟《Ang 5.0》,这张专辑靠着预购和一无竞争的发片状况轻松拿下风云榜冠军,久违的销售冠军头衔对张韶涵来说无疑是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针。仍旧是戏剧音乐两头开花的张韶涵发片自然少不了偶像剧的加持,剪短头发的造型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目前贵为台湾演艺圈减肥楷模级人物的张韶涵据说曾经瘦到37公斤,这种敬业态度委实令人叹服。虽然看着音乐录影带里我们的Angela还有那么点身体线条,结果前几天看到一个现场,瘦到不成人形的张韶涵目前最大的任务也许还是多吃一点东西吧。从发片开始名次就紧紧咬住的梁静茹(听歌)罗志祥(听歌,blog),新碟本周分列二、三名。下周都将发行改版专辑的两张专辑看起来又有一场销量大战。走情歌路线的梁静茹《崇拜》改版加收6首音乐录影带,而走舞星路线的罗志祥虽然改版仅加收4首音乐录影带,不过在可看性方面自然是高于梁静茹的情歌风格。

  另外的一张上榜新碟来自于在台湾红透半边天的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中第一个出来发个人专辑的卢学睿。虽然标榜“专辑”作品,但实际上这张新碟中新歌仅有4首,剩下的3首翻唱,一首MIX,两首演奏曲明显是拿来凑数的。靠着《星光大道》的超人气,虽然不是里面最红的成员,卢学睿这张新碟首周发片还是拿下了风云榜的第四名。宣传语中所谓的“可塑性最强”,也许正说明了这位新人特色不够明显的问题。总之作为星光第一棒,卢学睿也算为星光大道的新人们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的星光帮们,也许更值得期待吧。

  首周拿下高销量,但3周即下榜的周渝民(听歌)新碟《我不是F4(听歌)》靠着改版终于又把自己挤进了风云榜前20名。不过这名次也还真是尴尬,20的位置也许不如不入,是不是F4看来跟专辑销量还蛮挂钩的。但是更让人吃惊的消息是:“F4这次真的回来了”。即将在12月28号发行第3张新碟的F4再次来到了歌迷的面前,面对这个结果,估计大家也不知道说什么是好。无论如何,“F4”这两个字作为曾经在台湾呼风唤雨的偶像团体早已成为了历史,倒是那个靠着抛胸露底的女F4团体在娱乐圈折腾得风生水起。这次重组发片,不知道F4会不会砸了自己的招牌。毕竟今时不同往日,现在的唱片圈也不是来一场“流星雨(blog)”就能把歌迷砸到头昏眼花的环境。就目前曝光的唱片封套来看,至少F4的头发是平均短了一倍以上,从俊美的少男转到如今的成熟型男,F4的神话是续写还是没落,咱们拭目以待。

  从发片开始名次就一路狂降的王心凌(听歌)《Fly Cyndi》,本周已经名列16,火速发行的改版专辑即将在下周上市。而老天王刘德华(听歌)的精选专辑《EVERYONE IS No.1》即将在下周发行一个送ANDOX公仔的版本,当然了,这些东西就都是在台湾的唱片行才能买到。有心的歌迷可以留意一下刘德华的精选新碟,那个送公仔的专辑版本在内地的圣诞节期间也很有可能会发行吧。L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