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新专辑爆粗口被禁 临时换歌推迟发行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19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要上《男人装》,不露怎么行,不过平时我都穿得很严实。”阿朵裹了裹厚厚的黑色羽绒外套,调皮地向提问的男记者眨眼睛。

  自从拍摄了尺度大胆的《男人装》封面照后,“性感奔放”就像阿朵的注册商标一样如影随形,但在前天晚上,作为东方卫视最新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的明星嘉宾,阿朵却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连摄影记者让她脱掉外套拍照都不肯。“你们看我今天妆化得多淡啊,就是为了来劳动的。”她努力呈现出乖巧的一面。当记者提到《男人装》时,她也装得完全忘记了一般,“对哦,好像是挺暴露的哦……那是杂志的需要嘛,不能说明什么。都说我性感?其实我一直追求的是自然流露的性感。”

  阿朵前不久刚从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的“战场”退下来,她连称比赛比怕了,而且最近也不太顺利,预期年底发行的新专辑因为临时换歌而要拖到明年年初才能面世,原因居然是在歌曲里爆粗口,“rap部分不停地会骂,老板意见很大。”不过阿朵本人却对此不以为然,“那首歌是摇滚曲风,本来表现的就是一种愤怒的情绪,我觉得真实就好啦。” 本报特派记者 徐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