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联手MCHotDog下月上海热辣开唱 首设站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20  新闻午报
张震岳联手MCHotDog下月上海热辣开唱首设站席

张震岳

  推出《思念是一种病》专辑之后的张震岳(听歌,blog),在各地巡演的过程中都受到普遍好评,这也让众多上海的“岳迷”开始盼望阿岳在沪开唱。记者昨日获悉,张震岳确定将于明年1月26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开唱,同行的还有MCHotDog,这次在上海开唱,更是首度推出站席,让歌迷与他们一起乐翻天。

  演出内场首设站席

  前不久有网站发布消息,称明年1月的张震岳上海演唱会因故取消,记者昨天采访了演出主办方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这其中存在误会,该演出并未取消,而是拟定于1月26日举行,比原定的时间推迟了两个星期,目前相关报批工作已经在运作之中。

  张震岳今年早些时候曾来过上海,其举办的小型演出在极短时间内便销售完所有门票。主办方同时表示,这场演出的形式将非常特别,会在场地内设立站席,以适应演出的火热气氛,更好调动观众的主动参与。整场演出就是一场歌手和歌迷集体乐翻天的欢乐音乐派对。

  联手好友主打年轻歌迷

  据悉,这场演出准确的定义是张震岳和MCHotDog的联合演出,而不仅仅是张震岳一人的演唱会。作为好友和音乐上志同道合的伙伴,张震岳的名字在近年和MCHotDog其实早就密不可分,无论是张震岳今年在海峡两岸创造销售和口碑双丰收的新专辑《OK》,还是MCHotDog今年获得台湾地区金曲奖的专辑《WAKEUP》,都可以听见彼此在对方唱片中的献声和音乐领域的互相出谋划策。张震岳近期的民谣摇滚风格,搭配MCHotDog的中文嘻哈,让这场演出定下了主打年轻歌迷的基调。□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