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迎2008奥运年晚会 谭晶奥运新歌将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01  新浪音乐
喜迎2008奥运年晚会谭晶奥运新歌将首度亮相

谭晶

喜迎2008奥运年晚会谭晶奥运新歌将首度亮相

谭晶

  新浪音乐讯 12月31日晚,由北京奥组委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迎接奥运年”大型直播晚会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著名歌唱家谭晶(听歌,blog)将携她新录制的奥运题材歌曲《One World One Dream》在晚会上亮相,表达她对2008年奥运会的期盼和美好祝福。

  记者经过了解获悉,《One World One Dream》是谭晶在美国录制的奥运题材歌曲,12月31日的“迎接奥运年”晚会上,是谭晶首次公开演唱这首歌曲。

  据晚会负责人介绍,本场晚会由北京奥组委主办,不同于其他的元旦和新年晚会,是专为迎接2008年奥运年的到来而举办的,为此,晚会还特意设置了一个环节:在2008年1月1日零点的时候,将邀请嘉宾敲响2008年新年的钟声,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奥运年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