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ewelry博客公开新成员 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05  新浪娱乐
Jewelry博客公开新成员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图)

Jewelry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Jewelry由于此前两名成员的退出,通过选秀重新引入了两名新成员。24日,Jewelry在博客上首次公开了成员们的新造型。

  Jewelry经纪公司方表示:“明年1月歌坛的“宝石”-Jewelry将复出,并且两名美貌与实力兼具的新成员的加入,相信会给歌迷带来惊喜。” 据说新成员中有一名是演员河载永的女儿河珠妍,曾与组合V.O.S成员崔贤俊合作过,当时年幼的河珠妍以出众的唱功而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Jewelry的最新专辑将于明年1月正式发行。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