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神秘VITAS的零距离交流 圆V迷一个美丽的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6:30  新浪娱乐

  今年六月,Vitas横空出世首次登陆北京舞台,所有的V迷无不倾倒在他魅惑的声音中。神秘的Vitas像海啸一样侵袭了所有歌迷的耳朵,让自己的形象和声音深深留在了每个V迷的心里。时隔半年多,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维塔斯,将于2008年1月再度空降北京,展开其第二次中国巡演。而这一次他将给中国歌迷一个机会,与这位“神秘王子”浪漫邂逅,与Vitas近距离眼神交流,如果你想解读他的魅惑眼神,如果你想看清他的“真面目”,就请于2008年1月23号来“VITAS全国歌迷见面会”吧,与偶像来次零距离的交流。

  作为一个从没有在中国大陆传统媒体上大张旗鼓的出现过的“新人”,Vitas首次来华演出就刮起一股狂潮,出人意料地创造了场场爆满的票房奇迹,其作别中国观众时“由于档期冲突四年内不会重返中国”临别赠言,使更多的观众为之叹息。然而,不到半年Vitas却自食其言,给了所有还在扼腕叹息的歌迷一份意外的惊喜,这或许是他给中国歌迷一份新年礼物吧。2008年1月24日,Vitas的第二次中国巡演,即将在中国歌迷的惊诧与狂喜中隆重拉开帷幕。

  这位当今世界歌坛最具传奇色彩的“王子”,以接近超声的音域、优雅的外表、迷人的微笑和神话般的故事颠倒了众生。这位俄罗斯乐坛现代神话VITAS(维塔斯)本次中国巡演不仅带来了新专辑歌曲“回家”,以及更强大的视听震撼。

  同时,为回报中国歌迷的厚爱,中国方面本次演出的主办单位经过与VITAS及其经纪人普多夫金的多次沟通,双方约定将在VITAS抵达中国的当天,即1月23日举行VITAS全国歌迷见面会,届时歌迷可以与自己的偶像实现零距离交流。不过,由于场地规模、时间及安保要求的限制,本次见面会将只对参加演唱会的VIP歌迷开放,而歌迷向自己偶像送上礼物的绝大部分也需要提前交给主办单位转交。

  如何成为VIP歌迷?

  想要参加本次“VITAS全国歌迷见面会”,必须成为VIP歌迷。而成为VIP歌迷也只有一个方法,就是到通过本次演出主办方之一的中演票务通的网站www.piaowutong.com 订购“VITAS演唱会”价值1880元VIP演出票。只有持有VIP票才有资格进入“VITAS全国歌迷见面会”,才能与偶像零距离交流。

   在票务通网站购买1080两张门票可获得Vitas海报,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