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唱将韩真真携新歌参加南京跨年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7:57  新浪娱乐
实力唱将韩真真携新歌参加南京跨年演唱会(图)

韩真真

  新浪娱乐讯 2006年超级女生舞台上,我们听到了一个感动人们心灵的声音,韩真真(听歌,blog)唱着自己创作的歌曲,带着属于自己嗓音的原创性一路走来。

  实力“超女”韩真真比赛结束后除了参加一些大型演出,一向低调的韩真真仍然保持着她低调的个性。褪去“超女”的光环后,她让自己沉淀下来,专心投入到她热爱的音乐中。

  有着音乐才女之称的韩真真曾在很多场合都展现过她过人的即兴创作功力,年底韩真真终于推出了一首很特别的歌《像帕瓦罗蒂那样歌唱》,而这首歌同样出自她的灵感突发,从创作到录制DEMO完成,只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整首歌没有经过任何的后期处理,完全是她最真实的声音流露。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关心韩真真的叶子们也同时关心起真真新一年的工作和发展。今天记者了解到,近期真真将带着新歌出现在12月31号跨年演唱会南京分会场的舞台上,并首次在南京演唱新歌《像帕瓦罗蒂那样歌唱》,同是超级女生的张焱翟梦(blog)尹林光子也将一起陪同南京的歌迷朋友迎接2008年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